車規級分離式夜視雙鏡頭機車行車記錄器-神盾王

GX3HR
- 雙鏡真HDR+SONY STARVIS
- 6玻鏡頭+/F1.8大光圈
- TS碼流秒秒存檔加倍安全
- 獨家專利,車倒偵測鎖檔
- VSCC56-3新車規認證
- 台灣研發製造,享2年保固
立即購買
產品功能

全台機車記錄器隱形冠軍畫質專家

全新世代GX3系列車規級分離式夜視 雙鏡頭機車行車記錄器

全旅程的安全衛士

四大核心設計

安全衛士

雙鏡HDR+SONY STARVIS星光夜視

擁有雙鏡頭高畫質HDR+SONY Starvis的GX3HR 能在微光和夜間場景提供更清晰的畫面錄製表現。

HDR高動態濾光技術,有效抑制車燈強光光暈,補償強光旁暗部區域,使夜間車牌辨識更清晰, 達到佐證效果

TS碼流以秒存檔

錄製最流暢不延遲、不壞檔的畫面,檔案保存加倍安全!

專利技術

G-SENSOR 智慧鎖檔

車倒小於38度持續兩秒即觸發G-Sensor智慧鎖檔,鎖檔獨立資料夾能立即快速找到相關影片。

雙鏡頭149度

超大廣角錄影

安 裝 美 觀

一體化小巧設計 保持愛車乾淨外觀

攝影鏡頭組與主機採分離式設計,鏡頭小巧,主機固定於行李箱內,除了易安裝的便利性外更具有隱密防盜且美觀的特色。

29萬次震動測試

6萬公里道路實測

通過機車品牌原廠認證的安裝SOP,提供最佳走線位置,避開高壓線圈與高溫引擎。專屬取電線設計,電源線不剝接 不破壞原車走線與車體

適用各大機車品牌

樂 趣 分 享

WI-FI即拍隨傳 分享所有經過路程

打開PX MotorLive 並連接行車記錄器WI-FI,影像能輕鬆瀏覽外也能遙控拍照,即可檢視拍攝畫面、回放和找尋所需影像下載,成為最強而有力的證據外也能紀錄旅程中的點滴。

高透6玻鏡頭 影像更清澈

鏡頭採用 F/1.8 大光圈搭配6層高透光 1IR 光學鏡片組合而成,鏡頭玻璃紅外線濾鏡(IR Cut) 避免色偏,提供不失真的影像品質提升影像銳利度,真實記錄車主騎乘中的每一幕。

信 賴 可 靠

IP67防水防塵 高階元件 耐用持久

鏡頭通過國際防護等級IP67防水防塵認證,高整合度的硬體設計,刮風淋雨也放心。

高階高感光元件

獨家影像調校技術

堅持選用高階高感光元件及SONY Sensor影像核心晶片,搭配獨家影像調校技術,畫質優於業界。

車規級三大檢測

影像穩定不漏秒

臺灣製造,兩年保固

本產品為臺灣設計、研發、製造,工廠經國際大客戶品質認證,每一顆出廠的鏡頭皆有做軟硬體的嚴密檢驗,如防水氣密測試、專業調焦、收音測試等,並提供兩年全機保固,記憶卡保固一年。

包裝內容物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GX3HR 感光元件:HD 2M SONY Starvis Sensor
鏡頭:6片全玻璃鏡頭 + 1濾光片 角度:149度(FOV)
光圈:F/1.8 錄影解析度:Full HD 1920 X 1080(30fps)
支援記憶卡:Micro SD 256G(max) 循環錄影:2分鐘(預設)/ 3分鐘 / 5分鐘
尺寸:主機:長 90 x 寬 64.5 x 高 22.2mm 鏡頭:長 49 x 寬 31.5 x 高 31.5mm:
重量:主機:約 103g/鏡頭:約 50g / 單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