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C52G
- 獨家專利魔法貼,安全不掉落
- 6玻鏡頭+F/1.8大光圈,夜視超清晰
- 主機小巧,不阻擋視線
- GPS定點測速照相提醒
立即購買
產品功能

堅定不移的守護

C52G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穩固不掉

革新支架

有別於一般舊型吸盤,被烈日陽光曝曬後容易掉落,革新的不掉落魔法貼支架配件,專為台灣炎熱環境/氣候設計,更耐高溫與抗UV,整體支架穩固;且本魔法貼透明無痕、較不影響駕駛視線。此外,貼心的球型軸心設計,更易調整角度,給駕駛更好的使用體驗。

極清畫質 還原事實

卓越的影像調校

細膩畫質 星光夜視

WDR數位寬動態技術

具備WDR數位寬動態技術,夜視效果更加強化。面對夜晚光源反差強烈之處,加強影像動態範圍處理,強光處不易過曝,弱光處仍呈現一定的影像清晰度。

抬頭顯示 查看方便

開車不低頭 更專心

彷彿不在 視線無礙

小巧主機好隱藏

主機小巧,好安裝、易隱藏,體積整體縮減約28%(與大通A51相較),較不阻礙開車視線,提供給駕駛更為遼闊的無礙視線,行車過程能更專心。 ※最佳隱藏方式:將記錄器安裝於後照鏡後側偏右的位置 。

專業科技 影像銳利

大光圈6玻光學鏡頭

鏡頭設計為F1.8大光圈,以及採用6片全玻璃光學鏡頭+1IR紅外線濾鏡,可抗車內高溫。在鏡頭高透光率的處理之下,呈現更為優質的錄影畫面,影像更加銳利。

寬廣守護 遼闊收錄

130°大廣角錄影

鏡頭130度大廣角,能加大兩側拍攝範圍,守護左右關鍵視盲區。在市區道路、十字路口或四線道大馬路等環境,廣角鏡頭能錄下更多行車畫面及情況。收錄更多影像,開車過程更為安心。

智慧技術 鎖定檔案

G-SENSOR 偵測撞擊自動鎖檔

搭載G-Sensor重力碰撞感應器,如果車子因為遭到撞擊,而發生劇烈之震動,機器偵測到碰撞,將會自動鎖定檔案,保存重要影像。此外,具備一鍵鎖檔功能,按下獨立鎖檔按鍵,可保存需要的影像,重要畫面掌握在己,不求人。

採金電容 緩減煩憂

採用耐高溫金電容

前後鏡電源獨立安裝,不會有過多的走線裸露於車體外,也沒有高壓線圈干擾問題。

警示車速 行車守護

GPS測速照相提醒

內建高感度天線,定位快、接收更靈敏,提早警示固定式測速照相儀器;同時具備智慧語音提醒,協助提醒駕駛,保持適當行車速度,避免車速過快而造成意外發生,提供駕駛在開車過程的貼心協助。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C52G 鏡頭CMOS:HD 2M CMOS Sensor
鏡頭(FOV)(D):130度(FOV)6玻 鏡頭光圈:F/1.8
螢幕尺寸:2吋LCD/td> 記憶卡:Micro SD卡,最高支援128G
輸出入介面:SD Card(Micro SD)、Mini USB-5(電源) 輸入電壓:5V/1A(車充器輸入12V-24V,輸出5V)
循環錄影:1、3、5分鐘 動態錄影解析度:Full HD 1920*1080(30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