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5.0 HD音樂接收機

BTR-1600HDN
- 藍牙5.0接收機
- 超高音質
- 25M超長距離
- S/N信噪比>95
- NFC 快速連結
立即購買
產品功能

aptX HD

CD級無損音質

Qualcomm aptX HD 音訊技術可確保支援無線藍牙的設備能夠提供絕佳(HD)音訊,此項技術可在音訊傳輸時保護音訊數據,提供“優於一般藍牙音響”的聆聽體驗。有了aptX HD,您便可在使用無線設備時享受無以倫比的聆聽品質。

強大的晶片

音質得到保障

採用Qualcomm QCC3031晶片, 內建CSR aptX HD、aptX Low Latency、aptX normal 三種編解碼,可以符合不同的應用aptX HD, 聆聽手機上無損的音樂。

超高S/N比

音質等級高

輸出端採用英國Wolfson DAC晶片,在類比信號的處理上可以提供更好的S/N比, 一般的數值會 >95, Audio Level :2V。

專業的電路設計

採用低雜訊電源轉換器電路,確保電源乾淨,數位音源輸出採用差分信號+嚴密的接地。

音響變身

aptX HD高傳真音響

相容各種高級傳統經典音響,光纖/AUX連接隨你選擇,變身aptX HD高傳真,享受CD級別的音質。

NFC快速藍牙連線

輕鬆聽音樂

一觸連線,透過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 用手機“嗶”一下直接連接,再“嗶”一下即可斷線。利用NFC快速配對的功能,輕鬆播放手機上的音樂。

收訊更穩定

25M超長距離

大部分接收機都會以Class 2 方式設計, 距離上比較短 <15 M,BTR-1600HDN 為class 1設計, 使用上的距離會大於25M。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BTR-1600HDN 輸入:Micro USB
輸出:3.5mm立體聲輸出/TOSLINK光纖輸出 藍牙版本:BT 5.0
解碼格式:SBC/aptX/apt-X Low Latency/aptX HD (48KHz/24bits) 藍牙功率:Class 1
頻率:2402 ~ 2480 MHz 藍牙頻道:79 Channels
接收感度:-88 (MAX) dBm 藍牙發射功率:0 ~ 7 dBm
左右聲道 (1KHz tone / A-weight) 輸出準位:2.0 ± 10% Vrms
頻率響應:20 ~ 20 KHz ± 3 dB 隔離度:> 80 dB
信號雜訊比(S/N): > 95 dB THD:<0.05%
供電:5 V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