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信號傳輸

Wireless Signal Transmission

生活中滲透率極高的Wifi與藍芽,除了通信外,也廣泛應用在高解析影音無線(Wifi)傳輸與高音質語音(樂)無線連結, Wifi與藍芽兩者版本不斷精進,從1080P/60到如今的8K,單位時間內資料量增加以數十倍計。 從設備、技術、軟體、與工程設計人員也都要與時俱進,除了基本的傳輸速率提升,還包括使用裝置或設備間的相容性,都隱藏著核心技術。

密集序列傳輸MaxBurst技術
不失真、無壓縮的4K畫質

運用密集序列傳輸MaxBurst技術,達到無壓縮畫質無線傳輸,呈現完美無瑕、不失真、無壓縮4K畫質, 4K巨量資料處理時的影音同步效率是一大關鍵,大通電子以高感度Matrix天線作傳輸與接收兩端對應, 並透過MaxBurst訊號密集序列技術優化訊號傳輸序列,縮短資料封包的連續間距,達到4K巨量資料的即時無線傳輸, 同時趨近影像零延遲感,此外運用散熱機構設計、增加運作時穩定性。

頻率專業校正儀器
確保無線發射頻率的穩定性

60GHz完美避開干擾,開啓享樂新視界,每組無線訊號皆通過頻率專業儀器校正,符合無線射頻法規並確保無線發射頻率的穩定性。


AirSmart 暢流影科技
達到順暢、無停滯的收看體驗

無線訊號存在於現代生活你我之間,無線干擾是種常態,但使用者體驗無線影音時不能是種常態。因此大通研發團隊凝聚軟體演算、硬體規劃單位,發展AirSmart 暢流影科技,傳輸接收兩端互為雙向溝通,當接收端感知訊號頻率密集度不足,此時透過獨立回傳通道,通知發送端將傳輸資料作型態演繹重組後再傳送,外部干擾造成頻寬不足時,得以點對點持續接收訊號,達到順暢、無停滯的收看體驗。

多重擺放機構設計
彈性搭配家環境擺設,不同角度都能完美發收

多重擺放機構設計,彈性搭配使用場合,發揮極致傳輸 天線發送接收感度優化之外,擺設位置也攸關至極,團隊實際將訊號儀架設在多種實際家庭場景,不同斜面擺放角度對訊號發收的效率,綜合得出最佳二種45度與90度擺放設計,可因應居家環境擺設,讓4K訊號得以無線極緻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