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高畫質影音整合技術

HDMI Integrate technology

高解析度影音已普遍融入每個家庭與生活,其中HDMI影音訊號是家庭影音娛樂的聯結核心管道。 生活中的影音數位化後從1080P開始,如今已來到8K / 10K。資料量增加了數十倍。 在HDMI訊號 –切換、分配、結合、分離產品的設計上,從設備、技術、軟體、與工程設計人員 也都要與時俱進,除了傳輸速率日益提升,最重要的是使用裝置或連接設備間的相容性, 也都隱藏著隱密的核心技術。累積的高相容性設計,可算是此類產品的重要核心技術。

HDMI訊號傳輸技術
完美支援、忠實呈現當代電視的最佳畫質

大通2005年率先成為HDMI協會會員,秉持HDMI協會訂定規格來開發產品並通過ATC認證, 隨著HDMI協會版本發佈,大通也隨即發展高相容性的影音切換、分配、影音結合、影音分離, 以高端測試設備與專業技術,設計、測試、驗證與製造的工程經驗。持續研發HDMI 最新技術, 建立與ASIC原廠在工程技術方面的聯繫與合作。確保產品的創新性、領導性、與最佳相容性。 大通擁有最齊全的HDMI認證產品,提供消費者絕佳畫質體驗,以及持續升級的需求。

精密儀器校正訊號
確保超高資料傳輸穩定性

產品研發階段、生產階段皆透過Quantumn DATA訊號產生儀器進行品質監測,確認訊號傳輸通過HDMI ATC實驗室嚴格測試標準。 並經由相關測項與驗證,確保8K@60超高解析、4K@120超高速影像移動、48Gbps超高頻傳輸的穩定性。



多重擺放機構設計
彈性搭配家環境擺設,不同角度都能完美發收

產品設計加入設計者構思、創意及團體合作的分工,經驗豐富的機構設計人員, 以Siemens Nx6與Cinema 4D等先進軟體進行外觀(ID)與模具設計。 在客戶端的服務與供應端的技術都能無縫接軌,設計、ID開模、品管、生產一氣呵成。 堅持輕薄、好安裝,兼具美觀性與使用者便利性,提供隱藏式安裝、壁掛式安裝、桌面上安裝, 使室內裝潢更加美觀,提升消費者的生活便利及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