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畫質調校技術

Image Quality Adjustment Technology

因應全球氣候劇烈變化之行車紀錄器的需求,大通以原有的高頻核心技術融合專業影音訊號處理, 從鏡頭到數位資料的高解析影像儲存,從騎乘到駕駛的使用者多樣化, 以及使用者介面的友善性,經由工程概念的推展,透過核心技術的實現,成為機車、汽車行車紀錄器的專業與專家。

◆高解析度行車紀錄器 – HD AV分離技術、支援高速流媒體,實現電子後視鏡。

◆高解析度機車紀錄器 – HD AV分離傳輸技術、星光級Sensor、與ASIC原廠合作,實現符合VSCC 56-3機車相關規範。 運用AI影像辨識,提供盲區偵測,強化行車安全性。


HDR光感成像技術
各種行車場景都能清楚紀錄

鏡頭所捕捉的畫面,透過鑽研數十年的IQ獨家影像調校與HDR光感影像處理成像技術, 結合實際各環境下測試大量數據反覆修正,運用色調交叉演算,對數百計區塊作影像色溫 與光線明暗度雙重影像因子權重衡量比對,來達成畫質在明暗環境中都能清晰呈現,呈現更多細節。 每個機種的調校往往需要耗時半年以上的時間,來實現畫質最佳化, 讓記錄器所拍到的畫質、色彩、不管白天或黑夜都能完整還原事故經過的每一個細節。


立體元件堆疊增強導熱技術
縮小並整合以符合市場所需

為了滿足消費者在記錄器便於安裝、攜帶,產品小型化是必須的。 產品需要在有限空間裡,以立體堆疊的方式做擺放。 但在高速運作下所產生的高熱會是問題,我們應用高熱導係數材料快速帶走熱源, 來提升產品運作的最佳效能。 而行車記錄器最佔體積的鏡頭我們採用短焦距鏡頭,並配合影像調校技術 補足短焦距鏡頭低進光量問題,模擬出大進光量的性能,確保夜間畫面品質。

鋒芒內斂、沈穩可靠設計
賞心悅目的行車體驗

簡單俐落符合黃金比例的舒適線條,以黑色為基調、輔以金屬色做層次, 融合鏡面霧面交錯層疊的質感、變化豐富,堆疊出鋒芒內斂、沉穩可靠的視覺印象。 系列產品設計結構與電路模組化設計,可靈活依市場變化快速調整架構與彈性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