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範疇

Business Scope
產品創新能力
產品創新能力

以消費者的立場思考,從消費者的使用情境中去挖掘消費者的需求跟痛點

獨特技術能力
獨特技術能力

擁有20年以上天線與無線影音傳輸之開發經驗

OEM&ODM
OEM&ODM

擁有豐富的全球知名品牌OEM/ODM經驗

全球通路
全球通路

與多家國外知名連鎖電子通路長期合作,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大通電子擁有超過50多年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經驗,從產品設計、研究開發、製造、銷售以及售後服務 提供給消費者日常生活中可以靈活搭配的影音產品。

產品創新能力

大通秉持讓消費者「好用」的信念,一直以來都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思考,從消費者的使用情境中去挖掘消費者的需求跟痛點,從「設計師思維」結合設計師的創意、精準的設計,以及聆聽顧客的聲音,不斷的研究設計出消費者覺得好用、符合需求的創新產品。

獨特技術能力

擁有20年以上無線影音傳輸產品開發經驗,涵蓋2.4GHz類比、2.4GHz藍牙、5.8GHz類比、5GHz數位和60GHz數位等頻率之產品。 擁有從類比轉換到數位的數位電視天線的豐富開發經驗,藉由HFSS的電腦模擬以及比電波暗房更高一個等級的GTEM設備 ,來實現天線最佳接受的性能設計。 擁有完整的HDMI影音週邊開發經驗,自2006年起成為HDMI協會的會員,並將其應用於HDMI相關產品,獲得HDMI ATC測試認證書,並擁有眾多專利和設計獎項。

OEM&ODM

我們擁有豐富的全球知名品牌OEM/ODM經驗,並以“PX”品牌在台灣國內和東南亞市場銷售大通產品。擁有HFSS軟體,G-tem Chamber,Standard antenna(標準天線),Spectrum(頻譜分析儀),Network analyzer(網路分析儀),Signal Generator (訊號產生器)等專業設備,生產線上測試與研發測試儀器設備一致,確認符合研發標準。

大通位於台灣彰化及中國東莞的工廠均已取得ISO9001/IECQ認證,並已完成RBA驗證審核程序,是管理完善、創新的製造商,此外,東莞工廠也已獲得ISO 14001認證。

全球通路

大通努力與客戶建立牢固而長期的關係,與先進國家之全球行業頂尖客戶均為多年合作夥伴,共同致力於推動影音周邊的全球發展,創造更大的成就。每年定期拜訪全球客戶、參與客戶年度計劃,針對國外知名連鎖電子通路產品類、價格及競爭產品進行市場調查,參加全球知名電子展如德國IFA、香港春季/秋季、美國CES、日本CEATAC 、台北國際電腦展、邁阿密電子展…,用心經營國際市場,旨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任何時候只要客戶需要,大通所提供的服務總是超出客戶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大通可以成為客戶最信賴可靠的合作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