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 KVM功能HDMI切換器

HKM-310
- 第一台整合手機、平板、筆電的KVM
- 手機就是你的行動電腦
- 手機就是你的智慧電視盒
- 手機影音APP輸出到大電視觀看
立即購買
產品功能

頂尖職人的高效率密技

工作與娛樂兼具的KVM SWITCH

支援多設備切換,共享螢幕、滑鼠、鍵盤。

整合中心

整合新世代多媒體影音USB TYPE C以及HDMI 雙介面。支援現今最夯的手機、平板、筆電、Chromebook等設備。

達人認證推薦 第一台整合USB TYPE C與HDMI的KVM

檔案互傳

可以透過共用隨身碟與硬碟,同步進行手機、筆電與電腦間的檔案互傳。

擴充備份

立即將手機與平板內的相片與影片立即備份到隨身碟或硬碟上,可透過家裡筆電與電腦,即時瀏覽照片與影片。

手機編輯

利用滑鼠鍵盤進行手機內之文書檔案編輯與簡報。

手機就是你的行動電腦

內建KVM技術,共用一組滑鼠、鍵盤、螢幕,來控制USB TYPE C & HDMI三組信號源設備。透過滑鼠、鍵盤進行手機所有功能應用操作、檔案編輯、照片影片瀏覽、控制所有的輸入信號源的編輯與操作。

手機就是你的智慧電視盒

手機追劇族救星,小螢幕大升級,在大電視追劇、滑鼠就是遙控器超方便!

手機影音APP輸出到大電視

手機不再只是通訊、社群聊天用途,透過本機讓智慧型手機的高效能、多媒體影音串流、各式影音APP徹底發揮其價值。影音同步輸出,同步對手機充電,5V@1.5A大電流充電,不用擔心手機沒電。

還原高畫質視界

4K@60 HDR

支援HDR高動態範圍處理,展示更多畫面細節,還原真實色彩,呈現更清晰、生動的畫面。60Hz提供流暢及清晰的高速影像,完美呈現最高極致影音,讓您身歷其境。

單鍵立即切換畫面

USB TYPE C 與兩組 HDMI設備。

支援USB TYPE C手機/平板/筆電/電腦轉HDMI 輸出到電視/顯示器



查看參考更多適用手機型號
安裝教學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HKM-310 1組USB TYPE C輸入:USB 3.1 GEN1 TYPE C(DP Alt mode)
2組HDMI輸入:HDMI*2+ USB-A*2 1組HDMI輸出:HDMI + USB-A*2
傳輸頻寬:25~600MHz 電源輸入:DC 5V@3A (電源變壓器micro U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