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星光夜視旗艦王 (GPS測速)高品質行車記錄器

HR7PRO
- 真HDR+SONY STARVIS
- F/1.4超大光圈+7玻1IR鏡頭
- 科技執法/區間測速/固定測速
- TS碼流存檔機制
- 一鍵進格式化記憶卡
立即購買
產品功能

真HDR+Starvis行車記錄器 夜視新標竿

夜視新標竿

夜間車牌更清晰

真HDR高動態影像調校技術,抗LED/HID燈高強光,解決光照過強的問題;Sony Starvis星光夜視技術提升整體明亮度,解決環境太暗的問題。

HDR高動態濾光技術

因LED/HID頭燈直射車牌造成過曝無法舉證,行車記錄器等同無用。

HR7系列採HDR高動態濾光技術,專業的光感影像處理技術,可以在低明度或高亮度的環境中,自動調節光源的反差,提高影像的品質以及清晰度,呈現更多細節。

7玻高透光學鏡頭

7玻全高畫質球面玻璃鏡頭與紅外線濾鏡,將視光科技移植到行車記錄器,F/1.4大光圈,提高進光量,影像更銳利。

安全新標竿

TS碼流以秒結檔

車禍撞擊、不正常斷電,可能導致錄影檔案毀損,無法佐證。TS碼流以秒寫入,拍攝一秒就存檔一秒,即使遇到撞擊,在撞擊的這一秒之前的畫面也都能被保存。避免因電池或金電容故障或異常,導致檔案損毀無法播放,或救援後檔案呈現片斷無法舉証。

好用新標竿

記憶卡異常與格式化提醒

提升錄影成功率。

測速新標竿

最新科技執法、區間測速、固定測速

GPS 三合一測速,雙衛星接收靈敏、定位快。真人語音提醒,提前駕駛保持適當行車速度、避免車速過快的危險。

備份關鍵檔案

手動一鍵鎖檔

當需要保存當下錄到的影像,可按下側邊紅色的獨立鎖檔按鍵,進行一鍵鎖檔,重要畫面立即掌握、不求人。

好用新標竿-錄影加倍成功

一鍵進格式化記憶卡

免進選單,簡易操作,2步驟完成格式化。

快速精準不超速

GPS雙衛星定位

GPS接收靈敏、定位快,測速照相真人語音提醒,提前警示駕駛保持適當行車速度,避免車速過快的危險。

不掉落魔法貼

全新支架設計

支架與扣點採包覆式設計,減少機身晃動,機身更穩固,拍攝不會有果凍效應。

資訊顯示清楚

IPS廣視角高畫質螢幕

IPS螢幕有廣視角和更高色彩表現,優於TN螢幕的窄視角,現場回放畫面真實,隨時查看超清晰錄影檔,畫面真實、還原現場。

開車不低頭

HUD大螢幕抬頭顯示

螢幕顯示時間與車速,方便駕駛查看,開車更專心。

自動鎖檔不遺漏

G-SENSOR精準偵測感應

搭載G-Sensor重力碰撞感應器,若偵測到車子因為遭到撞擊,而發生劇烈之震動,將自動鎖定檔案,保存重要影像。

滿足各式隔熱紙

13段EV曝光值調整

駕駛可視行車環境或隔熱紙顏色,調整EV值(明暗度),使用更彈性。

148°廣角大視野

鏡頭148度廣角,加大兩側拍攝範圍,守護左右關鍵視盲區。在市區道路、十字路口、狹小道路,寬廣鏡頭全都錄。

真HDR+SONY Starvis 夜視新標竿

HR7系列機種表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HR7 PRO 主晶片:聯詠Novatek
感光元件:SONY Starvis 鏡頭(FOV)(D):7玻+1IR/FOV(D)148°
光圈:F/1.4 螢幕:2吋 IPS廣視角
支援記憶卡:Micro SD卡,最高支援256G 輸出入介面:SD Card(Micro SD)、Mini USB-5(電源)
輸入電壓:5V/1.5A(車充器輸入12V-24V,輸出5V) 循環錄影:2、3、5分鐘
動態錄影解析度:1080P@30 HDR(預設)、1080P@60 WDR、1080P@30 W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