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的無線會議應用

對於經常需使用自備的行動裝置(手機平板筆電)進行內部會議報告或是需經常性出差至客戶公司進行商務簡報的行動商務人士他經常需帶齊因各別會議室的設備不同,而提前準備所有會議可能會用到的設備,例如:轉換插頭,轉換線,甚至仍還會擔心設備不齊全。


以前 : 當你的簡報是用蘋果MacBook筆電時,對於不同時期的MacBook,它的影像輸出有可能是Mini Display Port,也有可能是Mini HDMI或是最新的TypeC接口,這時,你為了能讓筆電的輸出經由HDMI線連接到電視、顯示器或是投影機進行簡報,你會準備這些相關的轉換接頭來連接,但當隨時有圖片資訊需從你的蘋果iphone手機來輸出時,這些所有的轉換接頭又都無法使用,因為iphone手機又使用了不同的Lightning輸出……,在一陣手忙腳亂後,你原先的自信簡報內容已經變得驚恐萬分。這時,你是不是真想需要一個不用考慮轉換接頭適不適用的問題? 接線會不會被絆倒鬆脫而不顯示的無線會議簡報接收器?


WFD-5000PRO就是一個專為無線會議設備所提供簡便好用的無線接收器: 它能讓你的所有行動裝置(例如:手機、平板、筆電)在不需任何轉換接頭與線材的連接下,直接透過無線(WiFi)來與接收器連接進而進行鏡像同步投影;它可以同時連接上32個不同的簡報者設備,並藉由輕按(1秒)接收器本體上的按鈕來進行輸出投影或暫停,甚至可以長按(3秒以上)來強制斷線,更換不同使用者或設備來投影,充份節省會議時間與避免因接線所產生的不確定心理,達到高效率的會議與簡報。對於經常需使用自備的行動裝置(手機、平板、筆電)進行內部會議報告或是需經常性出差至客戶公司進行商務簡報的行動商務人士,他經常需帶齊因各別會議室的設備不同,而提前準備所有會議可能會用到的設備,例如:轉換插頭、轉換線,甚至仍還會擔心設備不齊全。


無線會議簡報接收器 支援所有以HDMI界面的顯示器(電視、螢幕、投影機),並且採用USB-C電源接頭,來與你的行動裝置電源一致,不需再額外帶不同的電源線或電源變壓器. 當你完成工作上的商務會議時,此無線接收器也能提供你在行動裝置上的線上串流影音娛樂無線輸出到更大的電視或螢幕,達到工作/娛樂無限享受。




了解更多WFD-5000PRO

→了解更多 WFD-5000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