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家中或辦公室的個人化KVM工作區

Why not try a HDMI TYPE C KVM switcher?

對於工程師和設計師來說,他們會有一台辦公室的NB以及一台家用工作的電腦,因工作需求,經常會交叉使兩台電腦設備。

改裝前:當您使用兩套電腦時,桌面上都有兩套鍵盤和滑鼠,非常佔空間。且當您進行兩台電腦的畫面切換時,若都要透過HDMI線的插拔,是非常煩人的。

此時,你為何不要嘗試使用USB-C+HDMI KVM的切換器?



HKM-310PD 是一個解決方案 

它可以讓您用更簡便的方法去完成架設家中或辦公室的個人化KVM工作區。

可以用一組鍵盤、滑鼠以及顯示螢幕,在兩台電腦間進行畫面切換以及共用USB date。讓整體的操作更方便、畫面無延遲、不中斷完成作業並提高工作效率。

最重要的是,除了可以達到基本需求外(KVM共用滑鼠、鍵盤、螢幕),還可以保持桌面的簡潔。

HKM-310PD 支援市售最常見的HDMI以及USB-C介面。不需要額外添購 USB-C 轉 HDMI的dongle(or Hub)。 當您將Macbook或其他系統規格的筆電帶回家,可以快速的接至HKM-310PD,立即展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