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1 PRO無線雙鏡組,輕鬆DIY安裝

傳統雙鏡機車記錄器由於要破線接電又要走線,動輒就是2-3小時,費用1500-2500不等。但是MX1 PRO特殊的鏡頭與主機一體化設計,能夠少拆車、少走線的精簡安裝,搭配專用取電線,除了適合安裝在沒有車廂的打檔車與重機,一般速可達或是有車殼的重機也是沒問題的,通常只需要拆卸前車殼與置物箱,就能輕鬆完成安裝。

針對三陽、三葉等品牌暢銷機車,大通也設計了多款專用取電線,讓機車記錄器電源可以快速與機車電源連接,一般情況下,不需要剪線、包線,只要會拆車殼就可以自己完成接電。由於沒有中間那台主機,前鏡頭不用為了走線到車廂還要拆裝其他地方,走線、藏線也相對簡單。

【SYM MAXSYM 400安裝範例】

前鏡頭安裝

1. 先卸下前斜板,找到電源後插上即可。
2.找到想安裝的合適位置,測試通電與 APP 連接無誤後,就可以固定鏡頭並將車殼裝回。

後鏡頭安裝

1.卸下置物箱,再將線材拉入下方的區域,接上電就可完成。
2.固定後鏡頭於車牌螺絲上,再將線材整好,就完成安裝,包裝盒內附有小線扣,讓整線更方便。

MX1 PRO設計有多款專屬安裝支架,讓安裝非常有彈性。

(1)後照鏡支架
(2)車牌支架
(3)快速黏貼座支架

值得一提的是,MX1 PRO因為有著 G Sensor,所以正裝反裝都沒問題,影像也會隨著安裝的方向 180 度旋轉到正確方位,每次開機都會做自動校正的動作。

【SYM 迪爵安裝範例】

前鏡頭安裝

1. 鬆開兩支後照鏡、卸下前斜板。
2.解開車上的電源線與大通專用取電線連接,開電確定記錄器有通電,就可裝回前斜板。
3. 將鏡頭安裝於支架上(本車需加增高螺絲)

後鏡頭安裝

1.卸下置物箱
2. 解開車上的電源線與大通專用取電線連接,將電源盒與線材固定好,裝回置物箱。
3. 鬆開牌照螺絲,將後鏡頭與支架都鎖附於牌照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挑戰DIY的人建議準備一把電動起子,拆螺絲會比較輕鬆。

詳細的安裝教學請看影片 https://youtu.be/mEBT0MyzhD8

點我了解更多MX1PRO

→了解更多MX1PRO